close

柚柚常常語出驚人,應該是他這個年紀特有的幽默吧,不需要刻意修辭,只要出口就令人發笑。

昨天是外公的生日,我們選擇到日本料理店用餐,當然要點一份〝生魚片〞,上菜時,內容物有一坨坨綠色的哇沙米、一片片粉紅色的旗魚片還有一條條的白蘿蔔絲,首先柚柚看到後說:我要吃綠色的冰淇淋,我們當然說這個辣辣不能吃,接著柚柚又說:我要吃西瓜,他把旗魚片看成西瓜了~,我們又跟他解釋說:這是生魚片喔~可是柚柚鍥而不捨接著說:我要吃米粉~~天壓~他把蘿蔔絲看成米粉了~。

接著還有更有趣的『手捲事件』,手捲上菜了,大家一人一個,柚柚也要跟外婆搶一個,還要自己拿,外婆可是一個頭兩個大,擔心手捲會散落一地,我們柚柚吃了一口說:我不要這個口味的冰淇淋,我要草莓的~~真是笑翻我們這些大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